崇明拼团购房166群(20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4人申请入群

按揭贷款买房成主流,提前还贷需规划!

发布时间: 2017-10-20 15:05:02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4523次浏览


很多人为了一套房子每天都在不停的奔波,而做为刚需买房者怎样才可以买到一套好房子,很多人都采用了按揭贷款买房。而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,远离噪音的“安静”房成为了大家的共同追求。购房者在进行看房选房的时候,选购一套安静的房子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?按揭贷款买房提前还贷需注意哪些问题?可看下文分解!

一、刚需族买房注意哪些?

刚需买房要趁早,年轻的时候,如果有了购房的需求,就趁早出手。

1、户型朝向要慎选!

选户型可根据实际情况自选,如单身不妨选小户型,满足自身居住的需求,未来也可作为自己的固定财产。购房或许成为年轻人奋斗的动力。举例:婚房选择,可以选择两居室或小三房。如宝宝出生,两居室足够用,如有老人一起居住,可以换置大房等。

年轻人处于工作上升期,他们的工资收入会不断上升,开始可能还款有些吃力,但几年后就变得轻松不少。而伴随着还款的进行,家庭净资产也在逐步增加。房产被成了年轻人多年工作打拼财富的积累。

2、地段是核心。距离商业圈、广场、交通轨道、公共交通站点太近的房子,人流量较大,车辆较多,噪音会比较严重,建议购房者慎选;距离高架桥、铁路、城铁较近的房屋,每天会不断的有车辆通过,会影响到居住者;意向房源附近有太多空地,不可预见性较多,如果未来建房子,噪音污染和灰尘也是不可避免的。

3、楼层选择是关键。低楼层的房子,容易受到行人的脚步声、说话声和单元门的关门声的影响;有些楼层为设备层,可能放置一些设备,这些设备在运行时,也会产生一定的噪音;一栋楼不存在特定的噪音层,噪音大小跟小区位置、楼栋位置、噪音来源等有很大关系。

其次,楼栋也很重要。应尽量避开小区地下车库的出入口、交通主干道的楼栋和正对马路小区大门的房子,以避免车辆带来的噪声干扰;小区活动区或娱乐区附近的房子慎选,有较多的人流会带来噪音。

4、小区绿化带,一个是看其是否能满足对外界的隔音作用,二是看绿化带与楼群间的分布是否合理、满意;看建筑墙体厚度,房子的墙体越厚承重能力也就越强,隔音效果也越好;看小区楼栋使用的玻璃,一般的夹层玻璃就既有隔音性能,又有防紫外线、保温隔热节能等功用。

5、挑选看房的日子。较好选天气晴朗的白天,先在楼盘周围转一圈,全面考察房子的视野、采光、通风、隐私和噪音,还有就是周边环境和宣传资料以及自己的预期差距,如果差距很大,那后面的看房也就不必再进行下去了。

二、刚需买房提前盘算贷款

一般来说,还贷压力与家庭的收入水平直接相关,收入越高,还贷压力越轻。不过,家庭收入会变化,面对变化,及时调整贷款余额是必要的。

如果,月还款额多只能是家庭收入的一半,这样就不会影响家庭生活质量。而每月还贷额度也一定要进行控制。每月收入不能全部用来还贷款,起码要留出保障基本生活和应急花销的部分。

这样,才能在买房的同时不降低生活质量,也不会造成家庭现金流紧张、还款压力巨大的困境。此外,在制订还款计划时,不能将不稳定的收入考虑在内,比如股市、理财等。虽然股市长期看涨,但归还银行贷款是每月定期定额的,一旦股市深跌而还款日来临,会很被动。

听很多朋友说一旦当上房奴从此用钱就要精打细算,确实如此!不过从长远来看,按揭购房其实也是一种长期的投资,一方面可以让您形成很好的存取习惯,也可以让您提前享受住上新房的舒适呀!所以为了还房贷,合理规划好家庭的经济来源和开支非常的重要呀!

责任编辑: wuyangl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