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明拼团购房100群(13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8人申请入群

崇明买房贷款利率怎么算?

发布时间: 2017-10-27 11:13:26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业界访谈

8328次浏览


买房,在年轻人眼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!然而买房贷款利率怎么算呢?很多朋友都不清楚,并且现在国家调控政策出台不少,还贷利率也变化不段,所以做为刚需买房者的我们来说必须知晓,免的上当受骗!

2017年房贷利率最新政策:

继杭州、武汉之后,上海、天津等更多城市房贷政策加码。调控风声不断变紧,利率政策也因此起了变化。昨日,华商报记者从第三方数据机构获悉,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,11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.45%,首次回涨。同比去年11月的4.64%下降0.19%。监测的35个城市中,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的4.13%,最高为乌鲁木齐和海口的4.85%。

而就西安来说,在11月,又有银行悄然取消了房贷利率优惠,过半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没有折扣,多执行基准利率。对此,业内人士认为,总的来说,全国房贷优惠利率首次回升,国家政策处于收紧状态;但西安暂时变化不大。

11月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为4.45%首次回升

数据显示,11月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为4.45%,首次回升。此外,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:超八成银行首套房贷款有折扣。

去年同期,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59.47%,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,11月优惠利率占比84.43%,环比下降0.94%。

而就西安而言,华商报记者查询发现,相比上月,又有银行悄然取消了利率优惠。以11月18日采集数据为准,监测的11家银行中,其中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的有七家,而执行9折利率的只有一家,剩下三家为9.5折,“且均针对优质客户部分楼盘才有折扣,一般情况下则为基准利率”。

买房贷款利率怎么算?

1.日利率=年利率÷360=月利率÷30

2.月利率=年利率÷12

买房贷款利息的多少由什么因素决定?

大家都知道,钱在银行存一天就有一天的利息,存的钱越多,得到的利息就越多。同样,对于贷款来说也一样,银行的贷款多用一天,就要多付一天的利息,贷款的金额越大,支付给银行的利息也就越多。

银行利息的计算公式是:利息=资金额×利率×占用时间。

银行买房贷款利息的计算取首先决于个人购房贷款还款方式的不同:

1、等额本息还款法

等额本息的特点是:整个还款期内,每个月的还款额保持不变。贷款人可以准确掌握每月的还款额,有计划的安排家庭的开支。

房贷利息与房贷月供的的计算方法

每月月供额=〔贷款本金×月利率×(1+月利率)^还款月数〕÷〔(1+月利率)^还款月数-1〕

每月应还利息=贷款本金×月利率×〔(1+月利率)^还款月数-(1+月利率)^(还款月序号-1)〕÷〔(1+月利率)^还款月数-1〕

每月应还本金=贷款本金×月利率×(1+月利率)^(还款月序号-1)÷〔(1+月利率)^还款月数-1〕

总利息=还款月数×每月月供额-贷款本金

2、等额本金还款法

等额本金的特点是:本金在整个还款期内平均分摊,利息则按贷款本金余额逐日计算。每月还款额逐渐减少,但偿还的速度是保持不变的。这种方式比较适合于还款初期能力较强、并希望在还款初期归还较大款项来减少利息支出的借款人。

房贷利息与房贷月供的的计算方法

每月月供额=(贷款本金÷还款月数)+(贷款本金-已归还本金累计额)×月利率

每月应还本金=贷款本金÷还款月数

每月应还利息=剩余本金×月利率=(贷款本金-已归还本金累计额)×月利率

每月月供递减额=每月应还本金×月利率=贷款本金÷还款月数×月利率

总利息=〔(总贷款额÷还款月数+总贷款额×月利率)+总贷款额÷还款月数×(1+月利率)〕÷2×还款月数-总贷款额

月利率=年利率÷12

此外还受到贷款首付、贷款利率、贷款年限等因素的共同影响,由于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在发生变化,所以银行利率和首付数额都是可能会变化的。那么,在计算银行贷款买房利息时,则应当根据的数据进行计算。

相信您看完上文,对买房贷款利率怎么算这个问题已经非常明白了吧!

责任编辑: wuyanglin

团购报名